回 到 上 一 頁

 
 衛 教 專 區

重新整理

 
 

為 什 麼 要 做 健 康 檢 查

 

        大多數人都是出現症狀或是很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求醫,但是很多慢性病到出現症狀時,其治療效果已經要大打折扣,復原的機會也會大大降低,同時您將可能在未來的歲月都要與 它共同度過。

        由於慢性病初期往往是沒有症狀的,外表與常人無異,沒有定期健康檢查忽略自己身體發出的警訊或長期生活習慣不良慢性病將會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侵犯我們的身體造成各種身體異常與病變。

         健康檢查的目的即在於早期發現疾病、身體功能或狀況的異常,以便及時治療或適時改善我們的身體機能與生活習慣,及早恢復身體的健康。
 

 

回 到 上 一 頁

本 網 由 「 菩 提 醫 院 資 訊 室    製 作 / 維 護 / 管 理 」 , 若 對 網 站 內 容
有 任 何 問 題 敬 請 來 信  . 資 訊 室 信 箱 為  
 bodhi.service@msa.hinet.net 謝 謝